新春辞旧岁 喜迎中国年 陈秀慰问寒假留校国际学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次数:335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1月2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二期教职工食堂举办迎新春慰问活动,副校长陈秀出席,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及寒假留校国际学生共50余人参与活动。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快与喜庆。来自柬埔寨、老挝、尼泊尔和俄罗斯等4个国家的学生们与老师一起包饺子、写福字、剪窗花,感受人文情怀,传递新春祝福。

陈秀代表学校向国际学生表达节日问候,希望大家在校园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和有意义的寒假。同时,她提醒学生们要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公寓用电和防火安全。现场,陈秀和各学院领导向国际学生发放新年礼物,送上温暖的新春祝福。

据了解,学校还为留校国际学生准备了丰富的自助午餐,师生们欢聚一堂,一边品尝美食,一边亲切交谈,体味新春佳节的欢愉。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让身在异国他乡的留学生们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中国春节的喜庆氛围,涵养了留学生们知华友华爱华的情感。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