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1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九楼西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情况。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杨红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党政办党支部、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等14位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现场述职汇报,其余9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各党支部书记紧密围绕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履行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汇报。大家亮出了家底、晒出了成绩、比出了作为、提出了问题、制定了计划。

现场述职后,杨红肯定了2023年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点评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与亮点。会议强调,各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为动力,强化主责主业意识,认真履行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抓好党支部建设,努力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日常业务中,以党建促发展,实现星级党支部年年有突破,样板党支部年年有增多,全面提升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

最后,参会人员以无记名的方式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机关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