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召开2023年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编报工作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为做好2023年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编报工作,12月15日,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自评报告编报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缪群道主持,学生处、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后勤集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介绍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各环节工作重点,对2023年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的撰写要求、工作安排等作出详细解读。缪群道表示,要高度重视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编报工作,绩效评价是对预算支出的经济性、效率性和效益性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评价结果向社会公开;要落实主体责任,按照“谁支出、谁自评”的原则,明确评价责任分工;要加强评价结果分析和运用,绩效评价结果按照规定应作为改进管理和编制以后年度预算的依据。

(财务处)